東華書局
台灣東華書局成立於民國54年,創辦人暨前董事長卓鑫淼先生深感當時大環境資訊的缺乏及書籍在

東華書局

台灣東華書局成立於民國54年,創辦人暨前董事長卓鑫淼先生深感當時大環境資訊的缺乏及書籍在學習及教育所扮演角色的重要,決定出版發行高中及大專以上之教科書、英語教材、人文教材、工具書等等,為作育人才貢獻己力。一直以來,由於篩選、編撰以及出版的專業合用心,深得教育界專家們的好評,更因為長期堅持書籍及服務的品質,因此能夠在出版界奠定屹立不搖的地位。除了屢次獲得行政院新聞局金鼎獎的肯定,民國96年更獲頒「金鼎三十『老字號金招牌』資優出版事業特別獎」,實為無上殊榮。 八十年代,台灣經濟起飛,隨著物質生活的豐富,社會各界開始關注精神生活層面,重視全方位教育。東華書局體認到人文素養唯有向下扎根,方能逐漸提高全民文化水準。有鑒於這份使命感,本書局乃於民國75年成立了兒童部,藉由推展各類兒童書籍,奠定國家幼苗們美術、文化、倫理及語文方面的學習興趣和紮實基礎。
  • 關於東華書局1
東華書局專注於圖書出版的專業領域,擁有豐富的經驗與實績,並在同業中獲得不錯的口碑和信譽。誠摯歡迎您來電洽詢,也建議您直接使用我們的詢價表單告訴我們您的需求與諮詢。

本公司屬於圖書出版的產業背景,而我們的客戶及消費者往往是關注於以下相關詞彙的需求者…諸如:出版、文化、學習、環境、兒童、資訊、書局、全方位、出版社、圖書、設計、印刷、招牌、藝術、雜誌、教學、文具、代理、廣告、文化事業、創新、幼稚園、出版發行、補習班、電腦、行銷、批發、教材等。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東華書局

聯絡人:吳德宇

Email:se*****@tunghua.com.tw

詢價回覆率:78%

東華書局連絡資訊

  • 公司名稱東華書局管理此網站
  • 統一編號03557109
  • 聯絡人吳xx
  • 電話02-23114027
  • 傳真02-23116615
  • 服務類別圖書出版
  • 公司所在地
    台北市中正區博愛路105號3樓
免費註冊
https://1204362121379.web66.tw國家圖書館

奠定國家數位圖書館的基礎國家圖書館資訊業務的發展,肇始於民國69年4月,與中

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